这是Sissi

记录生活的点滴

#refa平价替代,Lacues24k玫瑰金微电流瘦脸仪
#在wb上种草了这个refa平价替代,才四张毛爷爷。同样也是带微电流,拿来过渡再好不过了。
#据说能用滚轮解锁手机屏幕就是有微电流的,我尝试了一下真的可以解锁~
#同样和refa一样是光源充电,不必刻意放在太阳下,用的时候有光并且不要遮挡住太阳能面板就好了。
#表面就是一个普通按摩仪,我觉得就算微电流没什么作用,物理作用一定是有的。我已经用了一个星期啦,感觉脸真的有变小变紧致,图三画了我按摩的手法。
#其实我从高中就开始徒手按摩脸了,再怎么长胖也不胖脸就和这个有关系吧,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还以为我打了瘦脸针呢哈哈。
#还有个瘦脸小tips:不吃咀嚼口香糖,我已经五六年没吃过咀嚼口香糖啦。

评论

热度(61)